第七届中国听觉科学大会

第七届中国听觉科学大会

2021年7月16-19日 青岛


2021年7月16-19日 青岛
注册参会 大会日程

关于大会

为促进我国听觉研究的发展,加强国内听觉研究领域专家学者的交流与合作,由中国生物物理学会听觉、言语和交流分会携手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,山东大学承办、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山东省立医院协办的“第七届中国听觉科学大会”将于2021年7月16-19青岛召开。

本次会议将邀请国内数十位听觉研究领域的知名专家和学者参会。与会专家将针对当前听觉研究的热点和前沿问题展开深入的交流,内容涵盖耳聋基因鉴定与筛查、耳聋发生与防治、毛细胞发育与再生、听觉转导机制以及听觉中枢调控机制等多个听觉研究相关领域。

本次会议组委会及会议主席徐志刚、夏明教授诚挚邀请听觉研究领域的专家、学者莅临本次大会。由于疫情防控原因,本次会议原则上只邀请PI参会。让我们在盛夏时节相会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,共同谋划和创造中国听觉科研事业的美好明天。

会议时间:2021年7月16-19日(16日全天报到)

会议地址:南山美爵度假酒店(地址: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大道温泉二路46号)

主办单中国生物物理学会听觉、言语和交流分会、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基础研究委员会

承办单位:山东大学

协办单位: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山东省立医院

分类标签: 听觉、言语与交流

组织机构

会议组委会:

柴人杰,陈放怡,柳柯,夏明,熊巍,徐志刚,闫致强,苑克鑫

会议日程

7月16日 全天 报到和自由讨论

7月17日 全天 会议

7月18日 全天 会议

7月19日 自由讨论和散会


住宿交通

南山美爵度假酒店(地址: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大道温泉二路46号)

住宿费用:480元/晚(含早餐),大床房和双床房价格一样。

住宿、接站联系王燕飞老师(电话15863185899,邮箱wang_yf@sdu.edu.cn)

缴费方式

第七届中国听觉科学大会会议通知.pdf

会议注册

所有参会代表需完成会议信息注册再进行缴费,会议注册本站网址:https://meeting.bsc.org.cn/chrc2021/

中国生物物理学会会员,请使用会员登录手机号或邮箱、会员密码直接登录,确认信息“提交”即可,无需注册新会议账号;

非中国生物物理学会会员,请注册会议账号提交参会信息

注册费标准

会员代表1200元

非会员代表1400元         

差旅费、餐饮费自理

缴费方式

在线支付

在个人中心点击“在线支付”,跳转到中国生物物理学会会议注册费支付平台

  • 会员代表:点击“登录或缴费”按钮,完成会员登录后,刷新支付页面缴费

  • 非会员代表:登录支付平台,直接填写开票信息完成在线支付

(在线支付填写手机号、邮箱必须为会议注册时填写的手机号、邮箱,电子发票默认推送至注册邮箱)

点击注册参会

2019 中国生物物理学会  版权所有